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6件作品在第十三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5个艺术门类的6件作品获奖,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美术类作品2项、舞蹈类作品1项、摄影类作品1项、民间文艺类作品1项、文艺理论和评论类作品1项。

美术类方面,造型艺术学院刘宁创作的油画《福到渔家》获二等奖,刘劲蓬、刘爽创作的综合材料画《光辉岁月—王尽美与邓恩铭》获三等奖;舞蹈类方面,服装学院尹珂、马婧创作的舞剧《琉云璃彩》获三等奖;摄影类方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王培蓓创作的纪录摄影《荣光》组照获二等奖;民间文艺类方面,应用设计学院王小珲创作的民间器皿《孔府家宴》获二等奖;文艺理论和评论方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杜明星的著作《中国本土化设计》获三等奖。

“泰山文艺奖”是山东省委、省政府2007年批准设立的全省文学艺术成果最高奖,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作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表彰。第十三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包括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美术、书法、摄影、电影、电视、民间文艺、文艺理论和评论等12个艺术门类,有727件文艺作品参评,共评出获奖作品124件。

(供稿:科研处;作者:刘雅楠;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战国栋;终审:孙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朱元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