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迎来首批实践教学师生

发布时间:2022-08-21文章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浏览次数:

青岛基地开学啦!8月21日,青岛基地顺利迎来了第一批来青岛基地进行实践教学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部师生。

热情迎接入驻

青岛基地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学生公寓楼前热情迎接了第一批来基地师生,并协助他们搬运行李。在学生公寓内,有专门的教师一直随行陪同,随时解答和解决学生们遇到的临时状况和问题,学生们对青岛基地的住宿条件感到十分满意。

晚七点半,老师再次来到学生宿舍,问询学生对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需求,解决学生们相关日常生活问题,关心爱护学生们的心理状态。

保障生活供应

次日清晨和午间,老师们来到食堂和超市,体验食堂菜品的可口度、营养均衡度,问询超市内日用品、食品供应情况。

开展教学督导检查

22日上午,基地对授课班级进行本学期第一轮教学督导,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浓郁,教学各环节有序进行。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刘柳、张念香;审核:韩文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朱元会

友情链接